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志愿者报名人数超7000人

3月21日,报名参加2019数博会志愿工作的学生在面试。

  图为3月21日,报名参加2019数博会志愿工作的学生在面试。

  截至3月21日,2019数博会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7000人,创历史新高。这是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的。

  据2019数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组联络员刘檑介绍,相较于往届数博会,今年志愿者报名情况呈现人数多、来源更广的特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0余所院校、海外30余所高校的青年学生报名。

  2019数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于3月1日正式启动,在集中招募志愿者的高校,主要通过初选、复选、现场集中面试的方式进行线下选拔;对面向社会招募的志愿者人选,主要在线上进行选拔,最终选出约800名志愿者。来自贵阳外事办的面试老师王安都说,今年参加面试的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语言组织、应变能力等水平比往年都有所提高。

  3月25日,志愿者最终名单将会在数博会官网、“青青贵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4月1日,2019数博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将正式启动。

  (记者 庭静/文 石照昌/图)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