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今年将新增10个区域服务分中心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今年将新增10个区域服务分中心,到年底,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区域分中心将达到21个。这是记者3月26日从贵阳市大数据交易所获悉的。

  各区域服务分中心将积极发展区域企业成为交易所会员,与区域政企之间进一步开展大数据交流合作;依托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汇聚的海量多维数据,为区域政企大数据“深化”应用特别是在打造智慧城市方面提供数据支撑;与区域政企展开合作,激活区域数据资产,促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与贵阳总部、其他服务分中心形成联动,驱动数据有序流通。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执行副总裁朱国辉说,随着区域服务分中心的不断增加,贵阳总部与区域服务分中心之间的联动将趋于常态化,联动时隔将逐渐缩短,会员数量、可交易数据总量、可交易数据种类、线上数据产品总数等指标将不断增长,数据交易规模效应越发明显,数据交易成本将不断下降,交易所的综合服务实力也将不断增强。(记者 金毛毛)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