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精英云集全球联动:2019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火热报名中

自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启动以来,业界就广泛关注,各赛区报名呈火热状态。经初步筛选,国内外赛区已有超600支团队完成报名。

据了解,参赛者既有国内外的成熟团队、企业,也有在创始初期的高校团队;产品情况既有原型到量产过渡阶段,也有已经完全上线的。大赛组委会筹备小组在各赛区考察时,接收到众多当地团队想要参赛的意愿,德国和以色列国际赛区也吸引了众多公司和团队关注,开始陆续投递材料,各方对大赛的分赛区筹备工作表示了支持与肯定。

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是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盛事,参赛的国内外企业、团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并希冀在比赛现场一展精彩。报名结束后,届时在海选阶段,专家评审团根据各团队提交的项目资料进行初审,各分赛区将在各分赛决赛日进行路演及颁奖,每场评选出前三名进入到五月份的全球半决赛,最终争夺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本次大赛总奖金池245万元,除了一二三等奖项外,还设置了3个每项15万元奖金的创新奖和4个每项10万元奖金的优秀奖。另外,获奖项目更有机会获得包括产业政策支持、创投基金、免费使用平台和数据资源、低成本进入创新加速器等项目落地与投资机会。

在数博会组委会的指导下,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定位为国家级、国际化赛事,通过加强与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合作,招募优秀创新发展团队,搭建国际化人工智能交流平台,推动大数据融合创新生态圈建设,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注入新动能。因各分赛区的决选时间不同,报名时间略有差异。有意向参赛的团队、企业可结合实际进行报名。

大赛在国内设有北京、武汉、成都、深圳四个分赛区。其中,武汉分赛区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成都分赛区报名截止时间4月4日,深圳分赛区报名截止时间4月10日,北京国际分赛区分赛区报名截止时间4月14日。

温馨提示:2019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报名阶段即将截止,有意向参赛的团队请抓紧时间报名。大赛官方报名通道: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官网

联系人:李经理,手机:17785202675,邮箱:register2019@chinapen.ai。

如有疑问请垂询: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王静洁  女士

电话:13985040399

电子邮箱:451323555@qq.com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