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moving hackathon 正式启动全球招募

2019年4月11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主办的“2019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moving hackathon”,于今日正式启动报名。本次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为未来交通带来的技术变革,降低开发者们对无人驾驶的测试和实践门槛,激发人工智能与传统汽车碰撞的新挑战。

本次大赛总决赛拟于数博会期间在贵阳举行,将汇聚全球无人驾驶最优秀的开发者们,融合了人工智能与传统汽车新挑战,共同开创了无人驾驶新技术,加快推动了传统汽车的智能化变革。

赛事具备国际基因,多个全球知名企业均为赛事合作伙伴。由美国Velodyne公司作为激光雷达独家合作伙伴,Udacity作为在线教育独家合作伙伴,Neousys作为计算平台独家合作伙伴,亚马逊AWS作为云计算独家合作伙伴。

大赛即日起启动报名,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cbdio.com,报名链接为:http://www.cbdio.com,报名成功后提交相关技术文档,参与远程初级挑战。终极挑战共分为两大板块:全尺寸车型封闭道路技巧赛和小尺寸(1:16)车型计时淘汰赛,将计算能力、传感器、线控控制和其他硬件配备到支持的自控车辆平台,让全世界的无人驾驶爱好者可以通过现场挑战的方式,在封闭道路上进行智能技巧挑战,以史无前例的形式参与无人车挑战赛。 同时,作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的一部分,比赛将在贵州科学城举办。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大赛奖项分为挑战奖励及政策奖励,挑战奖励由PIX、Udacity和亚马逊AWS提供,政策奖励包括创投基金支持、人才落地等。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