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展展讯连线正文

东方国信连续3年亮相数博会 诠释软件赋能数字化转型

5月26日-29日,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在贵阳召开,届时连续2年参加数博会的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亮相2019年数博会的行业数字应用馆,展示公司最新的软件技术产品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自2017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起,东方国信也成为了数博会的老朋友,今年已经是第3年参展。

CirroData——新一代云化分布式数据库

CirroData由东方国信历时五年自主研发,抓住了技术换代的时机,采用先进的计算存储分离架构,融合分布式存储和MPP并行计算的各自优势,帮助用户轻松实现云平台上的即时弹性伸缩和扩展。同时,CirroData还打造了一款国际首创的跨域多数据中心平台产品,以满足跨多个地域的大型企业或组织对数据进行统一管理的需求。

图灵联邦——社区型数据科学云平台

2018年11月,东方国信与国际软件巨头IBM达成软件合作,开拓国内数据科学领域市场。由于国内AI市场资源分散,数据科学类人才没有得到有效汇聚,产业上下游为割裂状态,没有打通。东方国信借此打造了集资源、工具、数据、人才于一体的数据科学云平台——图灵联邦,同时面向私有云与公有云用户,打造AI资源+AI应用+AI培训+AI竞赛+AI沙龙+AI众包+AI孵化的全栈式一体化AI服务。

成果案例——覆盖八大业务板块

东方国信自上市以来,推行“大数据+”战略,形成了服务于通信、金融、工业等8大板块的业务布局。此次参展,东方国信将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Cloudiip、城市智能运营中心等成果案例分享,直观展示在行业数字应用方面的成绩。

互动体验——让普通观众也能感受科技的魅力

除了展示专业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东方国信还专门为非专业的普通观众设置了好玩的互动体验游戏,通过最直观的方式让观众体验人脸识别和AI算法的有趣之处。今年,东方国信还把“新零售智慧营业厅”搬到了现场,让观众提前感受一把新零售时代的“无实物购物”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