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完成初审 170余个优质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复审

4月18日,记者从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获悉,2019数博会“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征集初审工作已经完满结束。170余个优质项目从614个征集项目中脱颖而出,将参加4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最新领先科技成果复审会进行复审角逐。

据悉,2019数博会“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活动持续近三个月,面向全球征集大数据领域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先后在杭州、北京、深圳、南通等城市举办项目征集推介会,吸引了戴尔、华为、腾讯、京东、360、小米、搜狗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竞相申报。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作为一场国际性的大数据博览会,五年来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内外的密切关注和参与,今年,共征集到614个报名项目,与2018数博会的526项相比,2019数博会征集到的领先科技成果多出了88项。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领先科技成果复审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举行,通过复审的项目,将于4月28日由邬贺铨院士领衔评审专家组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进行终审。最终,终审通过项目将在2019数博会期间向全球发布。(张晨)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