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进入项目展示阶段

500个项目亮相数博会官网

4月19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自3月25日启动以来,收到有效参赛项目近1000个,经大赛组委会审核筛选,已有约500个项目在数博会官网大赛专栏进行展示。

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进入项目展示阶段

根据大赛规则,即日起至5月5日,展示项目可在数博会官网大赛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专栏下载使用,分为工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维护、经营管理及其他五大应用类别。据目前项目下载量显示,工业研发设计类“AI磷肥生产质控系统”项目受关注程度较高,经营管理类“哆啦快运智慧物流平台”项目紧跟其后。

大赛初赛将于5月5日至5月8日进行,届时,项目下载次数(SaaS产品为试用次数)及用户反馈,将与研发设计、生产运营、商业价值等维度一起作为评审指标,由工业互联网专家及领军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等组成的评委会进行项目初审,并筛选出20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最终争夺16个获奖席位。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设立高达100万的总奖金池,入围决赛的项目可在数博会创业创新E3馆集中展示,并有机会部署在航天云网及贵州工业云平台。另外,大赛组委会将积聚各方资源,为优秀项目提供创意落地、投资孵化和产融对接机会,并授予“贵阳市工业APP培育金牌合作伙伴”,深化与区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