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赛赛事直击正文

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德国分赛即将启幕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德国分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在法兰克福举行,据悉,百余人工智能项目报名参赛,比赛当日将角逐出三个项目参与国内总决赛。

据了解,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分别在中国、德国、以色列设置6大分赛区,德国、以色列分赛区均由贵阳国家高新区承办。大赛总奖金池245万元,除一、二、三等奖项外,还设置了3个每项15万元奖金的创新奖和4个每项10万元奖金的优秀奖。另外,获奖项目还将获得包括产业政策支持、创投基金、免费使用平台和数据资源、低成本进入创新加速器等项目落地与投资机会。

此次德国分赛场共收集到113个项目提交报名,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开发应用等多个领域。继德国赛区后,以色列分赛场将在4月30日(当地时间)特拉维夫市启幕。

据悉,德国有世界最大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是“工业4.0”概念的提出国,其在人工智能研究方面起步较早,是目前世界大数据融合创新与人工智能技术领先国家之一。在德国开设分赛区,有利于整合德国及其周边国家(地区)的数字产业创新创业资源,推动贵阳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对德合作”乃至“对欧合作”,吸引更多海外优质企业及项目落户贵阳,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杨蕾)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