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赛赛事直击正文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以色列分赛区拉开帷幕

  “以色列的优势是创新,中国的优势是产业化、大市场。通过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这个平台,创新大市场,可以促成双赢的合作,简直是天作之合。”

  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以色列分赛区比赛现场,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博士说,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是个难得的合作交流平台,让以色列的企业和团队,有机会了解和认识中国的企业、投资机构,了解中国西部枢纽——贵阳这个充满开放创新活力的城市和地方政府的产业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为大赛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为大赛致辞。

  这是第二届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也是第二次在以色列设分赛区。去年通过大赛这个载体,促成了十多家以色列企业和团队与贵阳达成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合作。

  “希望通过第二届比赛,能够促成中以有更多的合作,特别是和中国贵阳的合作。”崔玉亭鼓励参赛选手:这次活动,可以增进感情、增进友谊、加强信任、加深认识,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找到中国的合作伙伴,可以和中国的伙伴将创新工作产业化,挖掘创新驱动发展潜力,将高科技推向全球市场。(金卓颖 王静洁)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