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赛赛事直击正文

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初赛20强出炉

5月13日,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初赛结束,20支优质团队拿到决赛入场券。

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作为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大赛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制造业企业、软件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创新团队报名参赛,覆盖多个省市。自3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招募到1000+优秀项目,通过大赛组委会初步海选,共有500+项目在数博会官网进行展示。

据了解,大赛执委会组织了工业互联网专家、工业企业专家、科研院所及高校专家等人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同时还组织用户代表对所有参与展示的参赛作品进行下载量和用户反馈等多维度的综合评审,最终20强劲霸出炉。

据介绍,在未来两周,入围的20支优秀团队将进入紧张的决赛筹备阶段,为5月28日的决赛做准备。

20支入围项目名单:

1. 中国振华新一代通用质量检测平台(贵州振华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2. 制导飞行器总体设计APP(北京索为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 贵州省土木工程结构物安全健康及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预报大数据信息平台(贵州联建土木工程质量检测监控中心有限公司)

4. 息通协同(北京息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5. 3D打印协同制造云平台(北京航天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 薄膜型声学超材料性能计算APP(贵州通达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 在线CAD设计平台(厦门卡伦特科技有限公司)

8. 工业监控可视化平台FWebiView(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

9. 汽车工程仿真边界条件计算批处理APP(贵州宏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0. 电力工业智能锁app(上海元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1. 基于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的磷肥生产质控系统(贵州戴玛科技有限公司)

12. 格构增强复合材料板刚度分析APP(贵州贵安新区软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3. 隧道超前地质预报实时分发系统(贵州云博极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4. 贵数据企事业单位业务流程快速开发平台(贵州云漂科技有限公司)

15. 新一代通用质量检测平台(贵州元数通科技有限公司)

16. 深加工结转区块链平台(贵阳爱立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7.工业智能服务APP-Ezfix( 成都上门侠科技有限公司)

18.基于工业大数据的高端设备远程智能运维系统(福建省睿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9.备值工业APP应用解决方案(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因联智能机器PHM系统(西安因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