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观数博论坛正文

2019数博会生命大数据高峰论坛于5月27日在贵阳举行

5月14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19数博会生命大数据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基因组云计算技术开发者峰会(GCTA 4)将于5月27日在贵阳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

据介绍,继首届生命大数据高峰论坛和第三届GCTA大会成功举办后,2019数博会上,生命大数据高峰论坛将携手GCTA大会,邀请IT与BT领域的前沿研究者、重磅大咖、创新精英等人以“生命就是大数据”为主题,聚焦“阅读、管理、理解、计算生命大数据”,分享前沿学术报告,解读最新政策及行业动态,为生命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再添新动力。

另外,区块链技术助力共建中国人群基因变异解读标准数据库也将在大会上隆重发布。届时,各领域专家学者将从不同角度分享与生命大数据相关的前沿学术动态,并做专题报告。

据了解,GCTA大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一直以探讨生物信息云计算技术及产业发展为主题,聚焦行业现状、解读技术标准、解决应用问题,旨在将生物信息领域、云计算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业服务等力量联合起来,共同推动生物信息云计算领域的国内外交流与创新。

此外,微基因、东软医疗、浪潮、阿里云、微软、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等机构也将在会上分享最新的服务形态和行业趋势,提速、降本、增效的大数据服务将日趋完善。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