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快报介绍指南正文

大会介绍

数博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并于2017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活动。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数博会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四余年来,数博会始终秉承“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的办会理念,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和“安全、周全”的办会标准,实现每届成功、圆满、精彩举办,不断刷新着嘉宾层次、组织形式、参会规模、参会成果等一项项纪录。

历届数博会均受到中央领导的关怀和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向2018年数博会发来贺信,李克强总理、马凯副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先后于2015-2018年出席数博会开幕式并致辞。

社会各界也对数博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全球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协会组织、研究机构,以及国内外政要、媒体汇聚一堂,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共享大数据时代发展所带来的新机遇。

2019数博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国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年度主题,围绕“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开展,将继续秉持“高端、创新、专业、服务”的办会宗旨,以持续提升参会参展嘉宾、企业的“参与感”“体验感”“获得感”为目标,着力打造更加规范、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线上线下”会务服务标准化体系。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