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赛重点关注正文

数博会AI全球大赛 ▏用“芯”服务 让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如今,AI已经广泛应用于众多领域,为人们的出行、安全、工作等各方面带来了便利。例如,识别藏匿在人群中罪犯的面孔、车辆的自动驾驶系统、艺术创作等。有时,我们似乎感觉AI无所不能,甚至觉得AI代替人工的时代即将来临……事实上,人工智能的发展并不是取代人工,而是减轻更多复杂化工作流程,让我们生活更加轻松、智能和美好。

用“芯”服务 让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人工智能的发展必然离不开芯片。在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深圳分赛区中有一支优秀的团队——真微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芯片领域。

  据了解,本届大赛真微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是一个面向终端的人工智能芯片项目,致力于向终端设备提供包含了算法、芯片和系统的完整嵌入式人工智能计算方案。

  这个项目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人工智能的高性能、低功耗、成本合理的芯片解决方案并对设备赋予思考能力。用“芯”服务,为机器赋予视听和思考能力,让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据悉,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全球设置六大分赛区。目前,六大分赛区已完成选拔,决选出的优秀团队将于5月24日在贵阳参加全球半决赛。

用“芯”服务 让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用“芯”服务 让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用“芯”服务 让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