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特别策划放映厅正文

数博大道怎么建?“数小博”带你60秒看懂

   5月22日,2019数博会执委会正式对外公布了《和我去数博大道走一走》主题动画。60秒时间,“数小博”带你看懂贵阳的数博大道。

   即将在数博会上惊艳亮相的数博大道到底是什么? 贵阳为什么要修建数博大道?建成后,又有哪些功能区块?

   针对这些市民关注度最高的话题,数博会执委会委托专业团队,耗时一个月,制作完成数博大道主题动画。

  主题动画时长60秒,全片以数博会形象代言人数小博作为主角,通过轻松、幽默、易于互联网传播的形式,对数博大道的相关信息进行整合解读。

   据介绍,数博大道南起太金线、北至创筑路,沿长岭南路——长岭北路——白金大道两侧布局,规划总长约20公里。

   数博大道建成后,沿线有八大公园九个小镇,集产业、智慧、展示、生态、创新、体验、文旅七大功能于一体。

  跟着数小博在数博大道游览一圈后,贵阳市民就会明白,数博大道并不仅仅是一条路,而是展示贵阳大数据成果的综合体,同时还是全球最新大数据成果和未来数字城市形态的展示窗口。

(点击播放视频)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