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观数博论坛正文

2019数博会“中法人工智能合作论坛”将于5月27日举行

5月27日下午,中法人工智能合作论坛将在贵阳万丽酒店举行。届时,来自中法两国的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科研教授、企业代表、相关产业供应商、采购方和资本方共同探讨两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商业变革之路,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跨行业合作。

据了解,论坛分为主持人开场及领导致辞、嘉宾对话、中法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合作要点备忘录签约仪式三个环节。其中,对话环节共分为四轮,分别以“人工智能推进健康医疗服务发展”“研发、人才与机构合作”“智能出行与智慧交通”“人工智能的产业合作”为主题,邀请法国人工智能集群首席科技官Francoise Soullie、法国人工智能专家、企业家代表Victor Baffet、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卢清君、满帮集团联席总裁罗鹏等中法两国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展开对话。

此次论坛中,中法两国嘉宾将结合个人经历阐述对人工智能产业的不同理解,迸发思想碰撞,深入分析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场景以及合作方式等中法人工智能变革路径。力争达到中法两国产业互通,促进理论成果转换、双方企业落地、科技成果转换、加强经济发展的效果。

据悉,本场论坛由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贵州双龙航空经济区承办。希望本次论坛成为推进中法人工智能共同发展的催化剂和助力器,同时支持中法人工智能企业进行产业深度融合,为“智能贵州”出谋划策,为“一带一路”建设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