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观数博论坛正文

2019数博会融媒体直播矩阵

2019数博会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在“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的大会主题下,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年度主题,拟举办9个高端对话和49场论坛(其中,专业论坛25场,商业论坛24场)。

日前,这一系列重要活动的日程已经确定,9个高端对话将围绕“四个加快融合”,设置“大数据与全球减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构建数字安全生态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工业智变数化未来”、“区块链——数字文明的基石”、“智联万物慧通未来”、“AI赋能引领未来”、“大数据领航·打造媒体舆论新生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等主题。49场论坛将围绕“数字经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数据安全、合作交流”五大版块设置不同主题,经过反复筛选和专家评审,确定数字经济版块论坛12场;技术创新版块论坛13场;数据安全版块论坛7场;融合发展版块论坛13场;合作交流版块论坛4场。

届时,全球顶级大数据企业和大数据领军人物将在数博会上同台论道、共襄盛会、共研大数据发展、数说未来。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