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展展品汇堂正文

小i机器人携最新成果亮相2019数博会 认知智能商用落地撬动AI未来

  5月26日,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盛大开幕。作为数博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小i机器人(以下简称“小i”)已经连续4年深度参与数博会。持续通过数博会平台,展示其产品、应用案例、合作成果。在本届数博会上,小i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数博会提供“贩卖机器人”“智能交互大屏2.0”以及交互问询机器人等智能会务服务,为参会者带来全新的数字化科技体验。

  在2019数博会开幕当日,小i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发布其人工智能研究最新成果。

  作为中国智能机器人企业的代表,小i专注于人工智能认知智能相关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以“智能+”客服、“智能+”城市、“智能+”硬件的产业布局,已逐渐将业务覆盖至金融、通讯、政务、汽车、电力、医疗、教育、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本届数博会上,小i通过在线的虚拟应用和支持自然交互的实体机器人来展示在这些领域的多种应用,让观众通过真实的互动,了解人工智能在我们的身边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在2019数博会开幕当日,小i在中国国际会议中心登录大厅举办“小i机器人2019认知商用 通往未来”发布会,发布其在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成果,针对中国司法法务服务中心开发的智慧便民服务亭;以及智能表单填写系统“大表哥”,拓展小i“智能+”创新解决方案群 。进一步推动小i“智能+”城市产业布局,把AI技术覆盖至更多领域,

  在发布会现场,小i与各位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推动AI赋能产业的生态体系建设,完善小i生态圈建设。

  (数据观记者 汤正)

扫码或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19数博会信息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12008.htm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