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参加数博会已经成为全球大数据业界的一个约定和时尚

   “参加数博会,已经成为全球大数据业界的一个约定和时尚,成为社会各界汲取丰富营养、收获创新智慧的一种共识与追求。” 5月26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

  孙志刚说,数博会展示着大数据的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发布着大数据的最新科技成果,举办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高端赛事,讨论着大数据业界共同关注的前沿课题。

  孙志刚最后发出邀请:我们期待各国各方和各位代表嘉宾深度参与到数博会中来,共同把数博会越办越好,为推动各国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或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19数博会信息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12008.htm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