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展展品汇堂正文

2019数博会开幕 变啦数字健康管理受追捧

  5月26日,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开幕,吸引了包括156家国外企业在内的488家企业集体亮相,面向全球展示各自大数据领域新产品、新技术。其中,再次出现在数博会展台中的变啦体脂检测智能一体机,受到现场观众的集体围观,成为数博会上的“网红”,观众为了体验变啦体脂检测智能一体机的功效,甚至在变啦的展台前排起了长队。

  “在开展之前,我们就预料到了会是这样的画面,因为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参加数博会展览了,去年也是这样的情况。这反映出社会经济水平大幅提升后,人们对个人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并与大健康领域的融合日益紧密,大健康领域逐渐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精准化管理时代,数字化健康管理将会成为未来大健康领域中的一个趋势。 ”变啦科技现场负责人向记者说到。

  变啦体脂检测智能一体机是由变啦科技打造的新一代大健康人工智能身体数据检测仪器,可以完成大健康领域中覆盖从检测到预测,从健康管理到健康监测的整个行业闭环,对于降低高危人群发病风险具有积极成效。测试者只需站立于一体机前,正视屏幕,一体机便能通过面部识别和感应,获得体验者性别、身高、皮肤状况等基础数据,并自动与变啦大数据库中上亿条身体数据匹配。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测算出测试者身体脂肪、BMI、肥胖等级、内脏脂肪、水分、蛋白质等21项身体数据,为用户提供智能健康减脂服务。

  变啦科技CEO林伟华介绍记者采访时表示:“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创建健康信息的生态系统,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以慢病管理作为切入点,提供个性化管理健康的产品和智能服务,将会成为健康新生活有力支撑。”

  目前,变啦科技针对传统体重管理方法中的痛点,而全新研发的数字化体脂管理方案已经将线上数据监测到线下行为干预,全部包含其中。能为人们提供基于个人健康数据的个性化健康减脂和科学抗衰方案。截止2018年的12月,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已经成功为60万人,减去脂肪4000吨。

  (数据观记者 汤正)

 

扫码或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19数博会信息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12008.htm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