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赛赛事直击正文

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企业对接会顺利举行

20支决赛入围团队完成赛前路演培训

  5月27日,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企业对接会及总决赛晋级项目路演培训在贵州饭店遵义厅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主要为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晋级团队做最后的项目辅导工作,同时,晋级团队也可相互结识有助于今后的项目拓展学习及合作。

 

企业对接及路演培训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邀请到贵阳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泷波、贵阳国家经开区招商引资局副局长吴晓梅对地方招商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吸纳更多工业领域的优秀产品开发商及创业者落户贵阳,助力贵阳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潘泷波

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局副局长 吴晓梅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宣讲,多家参赛团队现场表示愿意入驻到国家级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将于总决赛举行。

贵州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发展中心负责人 张昌福

  此外,大赛执委会还邀请到何山、武星两位大赛专家对晋级决赛项目进行大赛路演辅导,助力晋级项目决赛现场高水平展示。两位专家围绕如何做好一场大赛路演,从不同角度给予分享,主要涉及路演PPT的精美制作、项目核心技术提炼和展示、演讲者仪表仪态的展示、路演答辩注意事项及路演技巧等进行深度的交流,针对每一个细节和待完善之处,专家们都是耐心讲解,与团队共同探讨完善。通过本次辅导活动,助力晋级团队在决赛现场超水平发挥。

埃森哲管理咨询师、子谦创业导师、TTT 国际职业培训师 武星

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后、贵州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导师 何山

  本次大赛总决赛将于5月28日在贵州饭店筑韵厅会议室隆重举行,进一步推动新型工业APP发展,加速我国工业技术软件化进程,激发全社会面向制造业APP和软件应用的创新创业活力,同时,汇聚工业领域的优秀产品开发商及创业者落户贵阳,共同推动国家级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加快构建以贵阳市为基础,辐射全省,面向全国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助力“中国数谷”建设。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支持;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承办。

 

扫码或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19数博会信息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12008.htm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