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走进贵州动态资讯正文

借力数博会 贵阳10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近50亿元

  5月27日,2019数博会贵州省智能制造产业对接会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当天,我市10个项目签约,涉及大数据核心产业、工业生产智能化、智能制造三大类,投资总额48.9亿元。

  这10个签约项目分别为:软通物联网总部项目,高端滋补品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贵阳市优米智能云谷产业园项目,航空航天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生产项目,陕建机股份投资建设的集建筑机械、起重机械等的研发制造、再制造、租赁服务等产业高度融合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基地,清镇市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中大尺寸触摸显示产业项目(二期、三期),小霸王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万为机器人智能新安防总部基地项目。

  据介绍,我市2019数博会招商工作从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全市上下通过党政领导干部带队招商、小分队招商及重点活动招商等形式开展工作,达成一批签约项目。截至5月25日,共收集重点签约项目52个,总签约金额566.8亿元,其中合同类项目30个,金额193.6亿元;协议类项目22个,金额373.2亿元。

   据悉,2019数博会期间,我市有3场集中签约仪式。此外,各区(市、县)、开发区还将开展自主招商和签约活动。(记者 帅弋 杨婷)

 

扫码或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19数博会信息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12008.htm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