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走进贵州动态资讯正文

贵阳市政府与中国通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数博大道”

5月27日,贵阳市政府与中国通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5月27日举行的2019数博会“综合智慧服务共生创造未来”高峰论坛上,贵阳市政府与中国通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把“数博大道”建设成数字中国的智慧化跑道。

  此次签约,贵阳市政府与中国通服将在三个方面开展创新合作,包括支撑数字孪生城市和数博大道顶层设计,推动数博大道具体项目技术支撑,推动“未来城市研究院”在贵阳落地三个方面。

  据了解,正在规划建设的数博大道南至北京西路,北抵青山路,沿长岭南路—长岭北路—白金大道布局,连接贵阳市白云区、观山湖区、高新区、云岩区,总长约20公里。数博大道是贵阳市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贵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实践。

  “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特别是跟贵阳具体的战略合作协议一定会更加深化双边的合作,为加快贵州、贵阳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建设创造我们合作新的典范。”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在论坛上表示。

  本次论坛邀请了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党委书记刘爱民等嘉宾从政府视角、学术视角、企业视角等,多角度分享在未来新型智慧城市、5G、物联网、智慧应用等方面的新理念、新实践、新成果。(记者 卢志佳)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