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参会满意度调查等你参与!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数博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并于2017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活动。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数博会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5月29日,2019数博会圆满落幕。本届数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大数据政、产、学、研、媒等行业代表参与其中。参会人数超过12.5万人,参会企业(机构)共4847家,覆盖全球61个国家。展出了全球大数据领域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超过1200余项。数博会上展示的新产品,产生的新论断影响全球各地,让世界的目光持续聚焦贵州贵阳。

  感谢您的支持,数博会才能取得如此成绩。也许我们还存在一些不足,请您通过这份问卷告诉我们,以便于及时改进,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完美、更专业的2020数博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