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软通智慧携手华为 构建共赢的鲲鹏计算产业生态

  7月23日,以“鲲鹏展翅,力算未来,开创计算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鲲鹏计算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软通智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冯嵱、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峰会,与众嘉宾共话鲲鹏计算产业生态。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峰会上表示:“面向多样性计算时代,华为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共同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鲲鹏处理器的领先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华为将聚焦于鲲鹏和昇腾处理器、鲲鹏云服务和AI云服务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开放能力,使能伙伴,共同做大计算产业。“

  软通智慧是中国领先的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专注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中国的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数字化发展的首选服务商和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型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看好全球数字化浪潮和中国的城市转型,基于“云+技术平台”,共同构建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在此次鲲鹏计算产业大会上,更是携手华为正式启动“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共谋发展,打造开放共赢的鲲鹏生态。

  可以说软通智慧既是鲲鹏体系的践行者,更是鲲鹏云服务的使能者以及应用先行者。软通智慧基于环保领域的“大气环境网格化监测系统”在受邀参与鲲鹏ARM第一批商用测试中已成功与华为ARM服务器融合,不仅验证了华为ARM芯片在计算性能、稳定性等方面已满足商业应用要求,同时也表明软通智慧在环保领域的产品已具备对鲲鹏云服务器的兼容能力。特别是在当下智慧城市多样性业务模式的驱动下,鲲鹏云服务将所有具有共性ICT基础能力沉淀于平台,软通智慧可以更好地基于鲲鹏云服务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更好地运营具体场景。

  未来,软通智慧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华为,凭借双方自身优势,基于“云+5G+AI”, 加速企业的创新升级,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在智慧城市领域提供“云-管-端”协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云、物联网、视频、边缘计算等技术与AI的深度融合应用,服务城市治理和管理,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让城市更智慧,让产业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