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顺势有为 聚智前行|软通智慧启动西北大区合作伙伴招募

  “顺势有为,聚智前行”,7月25日-27日,2019软通智慧西北大区合作伙伴招募启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软通智慧高级副总裁、西北大区总经理卢俊义,战略市场与渠道中心总经理曹晓兵,西北大区城市业务部执行总经理李燕飞,城市创新中心总经理付海坤及软通智慧业务线负责人与来自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银川等西北地区数省市近70家单位参与大会。

  战略升级 扎根城市本地化智慧建设

  2019年软通智慧全面升级“云-管-端”战略,通过“云+技术平台+服务运营”,协同生态等要素,击破智慧城市建设的运营难题。为配合这一战略,软通智慧西北、华北、西南等全国十个大区成立了城市业务部,植根节点城市,全面征集合作伙伴,建立完整的生态合作体系。

会议现场

  此次西北大区合作伙伴招募活动,软通智慧针对智慧县域、普惠金融、融媒体、智慧环保、智慧政务、智慧水利等重点业务领域,围绕销售、交付、运营三个维度对合作伙伴进行为期3天的赋能培训,后续还将持续不断地对通过考核认证的金牌级、银牌级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和方案赋能、售前和售后支持以及联合市场营销等全周期支持与服务,为共同拓展西北大区智慧城市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软通智慧高级副总裁、西北大区总经理卢俊义

  软通智慧高级副总裁、西北大区总经理卢俊义表示,近几年国家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数字经济发展,给城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会。当前,西北区域数字基础日臻完善,各领域大数据应用不断创新和深化,发展数字经济后发优势明显。立足西北大区,软通智慧已在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察布等城市打造了以政务、旅游、文化、产业转型等为代表的众多案例。软通智慧愿携手合作伙伴把握市场机遇,扎根西北智慧城市本地化建设与运营,实现共商、共谋、共赢的合作及全国推广深化的示范工程。

  聚力生态 搭建新合作价值体系

  智慧城市作为一个以优化城市管理和服务、改善市民生活质量为目的的惠民工程,实现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和精细化管理才能解决实际问题,而做好运营服务更是其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软通智慧已在全国170余城市完成了战略布局,为城市提供端到端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深耕行业十余年,软通智慧能够聚合吸纳大批优质生态合作伙伴资源以及打破传统合作边界、搭建生态合作的新价值体系。西北大区合作伙伴招募是软通智慧以西北区域作为第一批生态合作体系建设试点区域,更是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推进智慧城市落地与本地化运营发展战略的重要开端。

软通智慧合作伙伴认证授牌仪式

  未来,立足城市业务部,软通智慧将以布局全国各地的城市创新中心为基地,建立覆盖全国、深入县级市场的经销渠道和合作运营生态;根植城市,全方位打造就业、创业、兴业的人才培养、创业孵化、产业振兴体系,将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创业链紧密结合,为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