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迎接这一盛事,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以下简称“展示中心”)精心筹划,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集中展示贵州省、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拟于2019年9月21日-10月21日期间开展,为期一个月。作为展示中心此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参观活动将对接青少年参观团队赴展示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参观成果发布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并按照参观路线进行展厅内部参观,其中“红色展项”包含党建红云、修文农投、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贵州电商云“黔货出山”、贵州省、贵阳市一网通办等体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和人民生活发生巨大变化的展项。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守初心、担使命。贵州省也积极投入大数据领域,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了贵州力量。通过这次独特的大数据之旅,参观者将深切感受到,贵州已从工业时代的旁观者,逐渐成为了大数据时代的重要参与者。

  未来,贵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加快推进大数据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