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海南区块链试验区发布“链六条”

  12月4日,海南区块链试验区发布《关于加快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六条措施》(以下简称“链六条”),以推进海南发展区块链产业。

  “链六条”专项措施首批正式启动数字健康、数字教育、数字建造、游戏审读监管、链上澄迈五大应用场景。百度度链、火币中国、安迈云、能链科技等12家企业“上链”,构建生态联盟,一同推动“链上海南”场景开发与应用。

  “链六条”具体措施包括:一是组建创新联盟,加强区块链人才培养,驱动联合创新;二是搭建技术体系,促进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创新,支持高校、研究机构、重点企业开展区块链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三是以应用场景为牵引,构建区块链产业生态体系;四是优化发展环境,为区块链企业营造宽松、友好的发展氛围和环境;五是设立专项基金,为产业和企业发展强化资金扶持;六是建立专家智库,强化海南区块链产业发展智库支持。(记者 王祝华)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