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永远的第28届CIO班重温同学情

  春夏秋冬弹指间

  风雨霜雪不等闲

  感恩平台高精尖

  千山悟道大学见

  正如第28届CIO班学员、郑州宇通集团金融板块数字科技部部长侯军伟同学说的,时间飞逝、弹指一挥间,第28届CIO班在鞍山迎来了结业时刻。同学们很珍惜这份同学情、师生情。分别是依依不舍,并写下了对CIO时代学院和班级的寄语。以下是部分学员感受:

   第28届CIO班班长、碧桂园集团数字化管理中心科技创新产品部副总经理:崔启佳

  一年的时间里,在CIO时代学院这个平台上收获了成长、知识、经历;收获了亲情;收获了精彩。感恩学习时间,感恩这份缘分,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用一段大学问的歌词与大家共情共勉:

  知道什么叫天高地厚

  内心的天空也要懂得探究

  知道什么是海市蜃楼

  人海的感受也要去进修

  知识跟世界细水长流

  智慧用思考照明宇宙

  我们懂得学问没尽头

  学会终身学习才没辜负一番造就

  我们懂得学习的理由

  活出生命的光彩才无愧于春秋

  第28届CIO班副班长、河南盛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IO:张红卫

  很荣幸成为CIO时代学院的一员,所学知识一生受用。一年感受很多、收获很多。信息化国学课程,让我学会了做事从容、温润;管理课程,让我学会了扮好角色。很珍惜我们的同学情谊,以后去到每个城市,不再独行。很珍惜对CIO时代的感情,“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第28届CIO班生活委员、上海市地震局信息网络主管、高级工程师:丁睿

  回顾了六次课程,跨过了不同的时空、不同的地域。通过CIO时代学院这个平台,所得到的资源是呈指数级的滚动上升。同时收获了浓浓的同学情谊,收获了新的思想。真心的感谢CIO时代学院、感谢同学们。

  第28届CIO班学员、璟丰时尚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总监:林晨

  感谢各位老师同学,感谢CIO时代学院这个优秀的平台。在这里学习到了体系化的知识、干货满满的分享,并获得了真挚的同学情谊。

  俗话说的好:师父引进门,修行在个人。今后回到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学习到的理论和方法,为所服务的行业和领域,带来源源不断的价值。同时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第28届CIO班学员、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息资源部经理:许金开

  通过学习CIO课程,让我系统性地充了一次电,经过学院精心组织安排、各位老师的精心授课和与同学们的真挚交流,让我认识到与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的差距,回去之后我将着重把“知”转化为“行”,提升公司的数字化水平,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感谢CIO时代学院这个优秀的学习交流平台,感恩各位老师和同学。感恩2019年遇见你们,未来一起携手继续共学!共行!共进!共情!

  第28届CIO班学员、波司登集团高级经理:黄录

  我们相识于北大中关新园,相聚于大江南北,感恩这一段不一样的学习与感动,这将是我人生旅程中值得深深回味的修行之旅,感恩学院的平台和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我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学到了管理哲学,还学到了传统文化和信息技术的融合,我们悟道人生哲理,拥抱并追梦未来,并激励着我们为这个时代贡献自己的毕生力量。

  第28届CIO班学员、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刘玉生

  一年的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到了新知识,进入了新圈子,永不毕业的CIO班,永远的28届CIO班,给予我们人生发展新平台!

  第28届CIO班学员、科倍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总监:刘虎

  一年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迎来了结业典礼,非常荣幸能成为28班兄弟姐妹中的一员。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行精英们!也非常感谢CIO时代学院,感谢老师们及教务人员。

  在这过去一年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从CIO需掌握的知识体系,到IT新技术、数字化转型,到管理国学课程等。这些知识都是职业生涯中需要积累,能为我们赋能的。相信一定能应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

  第28届CIO班学员、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信息总监:乐勇斌

  2019年初,我成为28届CIO班一员,同各位老师和同学在CIO时代学院结缘,一年的学习和交流,干货满满,有职业成长,有专业素养,有时代眼光,有企业战略,还有同学情谊等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IT技术越来越成为业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甚至已经融为业务本身。对于同处在移动智能时代大潮下的IT者们,数字化转型升级,中台复用能力的打造,为企业发展赋能,为企业经营降本增效,是时代赋予这一代CIO们的历史使命。无论过往取得了多少辉煌的成绩,皆成过往。面对未来,我们仍需要秉持初心,戮力创造,坚守价值,信任,不愚昧,迎接挑战,打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攻坚战,不负英雄辈出的当下时代,不负敦敦教导的姚老师,不负自己作为CIO时代学院的一员。

  未来已来,我辈躬身入局,责无旁贷,干就得了。

  第28届CIO班学员、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经理:刘宗鹏

  回顾一年的学习,我受益匪浅。通过聆听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CIO的讲课,给我建立了系统化的知识体系;通过标杆企业的分享介绍,掌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应用实践;通过同学间互动交流,结识了这么多专业、友善的信息化大咖,建立了宝贵的同学友谊。感恩CIO时代学院。

   以上是部分第28届CIO班同学结业感悟和寄语。目前,第30届CIO班将于2020年3月12举行开学典礼,敬请期待!

第28届CIO班精彩瞬间

\

开学典礼

\

结业典礼

\
\
\
\
\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