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全球传播行动”引起高度关注

 “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全球传播行动”5月26日启动后,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多家网络媒体将“2020数博传播平台”置于首页。上线当天,“数博2020全球传播行动”便位列微博热搜第六。

 包括人民网、新华社等在内的中央媒体,腾讯网、新浪新闻、新浪微博、网易、喜马拉雅等在内的商业媒体,数据观在内的大数据行业媒体,以及天眼新闻、动静新闻、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贵阳网、贵阳头条、圈贵阳、知知贵阳等在内的贵州贵阳本体媒体,均在首页或突出位置推出了“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全球传播行动”专题。

人民网报道截图

数据观报道截图

 据了解,“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全球传播行动”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新浪网、网易网、腾讯网、每日经济新闻、天眼新闻、动静贵州、多彩贵州网、数据观、贵阳网、圈贵阳16家媒体共同发起,以统一主题、统一LOGO形成跨媒体联动传播的“2020数博传播平台”,广泛联合470余家国内外媒体(网站)共同参与,形成覆盖海内外的传播体系;综合运用报纸、广电、网站、新闻客户端、屏媒以及微信、微博、Twitter(推特)、Facebook(脸谱)等社交媒体,形成全方位融媒体传播强大声势。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