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青海移动助力高原牧区实现“云”上办公

近日,青海移动海南分公司协助同德县政府成功搭建了移动云OA办公系统,实现公文审批办理流程、请休假流程、考勤、车辆申请等办公自动化。同时,云OA办公系统支持手机App办公,有效提升了县政府的工作效率,为打造效能政府提供信息化支撑。

 据悉,同德县地处黄河上游,高原腹地,是一个以牧业为主的县。青海移动海南分公司在了解到县政府办公系统无法满足移动办公,出差休假时无法及时审批公文,导致工作滞后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同德县政府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提供移动云OA定制解决方案,并搭建了云OA办公系统。该系统基于互联网,通过软件应用模式(SaaS)向用户提供企业应用的在线OA系统,适用于政府、企业的协同办公,具备“多分支机构、远程异地协同、移动式办公,低成本、免维护”的特点。为使同德县政府工作人员更好地使用移动云OA办公系统,青海移动海南分公司及时开展了移动云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协助政府工作人员尽快掌握云OA办公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高信息化处理能力,此举受到相关工作人员的好评。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