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数小博带你回顾五届数博会闪光记忆:五届数博会 签约合作项目超900个

  自2015年创办以来,数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并于2017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活动。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五年来,数博会不断刷新着嘉宾层次、组织形式、参会规模、参会成果等一项项纪录。

  数博2020期间,数博会组委会推出动画短片,由数博会专属官方形象数小博,带大家回顾五届数博会的精彩之处。

  据统计,五届数博会期间,共举办270余场分论坛和680余场系列活动与世界论道;

  五届数博会,共迎来全球18.6万参会嘉宾与专业观众进行思想碰撞;

  五届数博会,共有1800余家世界前沿高新企业展出黑科技颠覆感官;

  五届数博会,超过60万人走进6万平米的大数据展馆感受科技震撼;

  五届数博会,现场签约合作项目超过900个,签约金额达2483亿元;

  五届数博会,共有6300名记者现场记录,稿件点击量达到143.7亿次。

  五年奔跑不息,数博2020开启创新模式,“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全球传播行动”系列活动已于5月26日正式启动,将以“我们的数博会、数博思想库、数博不落幕、数谷在线”为主线,延续数博精彩,展示 “中国数谷”——贵阳的大数据魅力。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