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遵义市组团到沪直播带货 云上助力消费扶贫

  6月16日17时到19时30分,带着又一批黔北好货,遵义市商务局局长张雪梅带领遵义市及五个县(区)商务局长,与上海市第三批援黔干部徐剑锋带领的上海援黔干部队伍,共同走进“上海遵义馆”抖音直播间和腾讯NOW直播,向上海市民推介遵义特色的“五县五品”。

  “这款遵义林下鸡是在上海新鲜宰杀的,冷链送达到家。”直播间里的张雪梅一边介绍特色农产品,一边回答粉丝的各种问题。为了吸引大家下单,她还报起了菜名:“林下鸡除了烧鸡汤,还能做香菇炖鸡、椒麻鸡等等,待会儿会给大家推荐道真仡佬香菇、青干花椒,全都有优惠价。”上海市第三批援黔干部徐剑锋也为特价湄潭茶叶、绥阳空心面等“打CALL”。

  在当天的直播中,各直播间活动浏览总次数超过20万次,在线人数超过10万人。直播共产生线上订单1.5万余单、线下订单3000余单,总销售额超过75万元。其中,道真仡山鲜香菇销量10余吨,销售额25万余元;播州刺梨多酚口服液销量1500余份,销售额15万余元;绥阳手工空心面2000余套,销售额13万余元;其他直播产品总销售额有22万余元。

  下一步,遵义市商务局将联合沪遵两地有关部门,与上海遵义馆一起,继续开展线下推广活动和线上直播带货活动,为常态化“遵品入沪”打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