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直播预告 ▏大数据让健康“睡出来”

6月22日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全民进入一个智能化的时代,智能家居逐步走向居民生活,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一定的便利,让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会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但随着社会的发展,近年来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各种有形或无形的压力也在逐渐增加,随之带来的最为显著的就是睡眠健康问题。

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智能床或将颠覆人们对于睡床甚至睡眠的认知,大数据技术如何帮助人们改善睡眠,智能床如何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6月22日下午14:00,“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系列活动——数博访问第二期走进麒盛科技,一家从事智能电动床研发的领军企业,详细了解智能床如何提升人们的睡眠质量,以及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等。

本期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届时,大家可使用微信扫描下面图片中直播二维码收看并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