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新智认知数字警务&数字城市解决方案发布

6月28日上午,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智认知)在2020“数博发布”活动中发布数字警务一体化合成指挥解决方案以及特色数字城市解决方案,并就新智认知面向数字警务、数字城市等领域,依托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数字智能中枢系统,助力政企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分享。

指挥中心是公安机关高效协同和快速反应的中枢大脑,构筑精准高效的一体化合成指挥平台,将为数字警务工作带来最大化效益和效率。而早期建立的指挥中心常常面临指挥功能单一、使用场景受限、情报信息与指挥调度脱节、指挥实战与勤务/警力/装备等资源脱节等问题,影响公安机关的工作进度和成效。

针对行业痛点,新智认知提出数字警务一体化合成指挥产品方案。据介绍,新智认知相关研发团队首先通过一体化感知汇聚和一体化通讯调度,实现跨警务层级的纵向合成,最大化延伸指挥的感知边界与力量边界;其次,依托一体化研判决策和一体化可视指挥,实现跨警种部门的横向合成,一体贯通“情、指、行、勤、督”指挥全流程,最终合纵连横,为用户量身定制可视化、智能化、扁平化的一体化合成指挥网络。同时,通过智能化预警预测与智能化辅助决策,助力公安机关化繁为简,全面、精准、高效地完成各项复杂场景下的指挥作战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新智认知凭借其打造的数字警务合成指挥解决方案,以及武汉军运会、上海进博会等重大安保项目的成功保障,与海康、大华、华为等公司共同荣获2020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除了在安防领域高光频频,新智认知还紧跟数字时代产业和5G、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态势,依托OT商业模式、行业专家智慧和数字智能平台 Digital OS,重构行业供需关系。在数字城市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地为客户提供规划设计、系统集成、应用创新和城市运营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重庆潼南城市大脑、成都空港新城数字城市等国内大型项目。

2020“数博发布”是“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系列区域性活动的重要板块。根据活动安排,将在5月至9月举行数场企业自主发布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重点发布大数据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发布详情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