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访开利全球公司亚洲区建筑解决方案部市场总监赵礼嘉:“非常高兴参与数据中心建设”

  “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日前,开利全球公司亚洲区建筑解决方案部市场总监赵礼嘉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从中央到各个省市,大力支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频繁出台,“新基建”提速推进。她认为,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又是其他新基建项目的基础设施和通信通道,发展尤其引人瞩目。

  开利公司是一家暖通空调、冷冻、消防、安全和楼宇自动化技术供应商,业务遍及全球,在16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随着数据中心的发展,大型数据中心的占比逐年增长。”赵礼嘉介绍说,针对大型数据中心,开利公司开发了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专用空调、火灾探测和灭火系统、安全门禁系统,可以帮助客户大幅度降低能耗。

  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代,赵礼嘉认为,数字化应用已渗透到各行各业中,传统的制造业也在全面数字化,信息系统、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应用,可以大幅提高生产效能。

  “制造业的数字化不光体现在工业流程生产线上,也体现在业务流程管理和客户终端服务上。”赵礼嘉说,以开利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说,除了提供数据中心暖通空调系统解决方案,还能为客户提供远程监控管理、设备及系统的预诊断预报警服务等。

  “我们是数博会的常客,深深感受到了大数据与贵阳各行业的融合发展。”在赵礼嘉看来,贵阳是当之无愧的“数据中心之都”,是大数据产业的一个重要支撑点。她说,开利公司非常高兴能参与到“新基建”数据中心的建设与后期运营中,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