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飞利达科技发布“通讯产品销售行业综合服务平台”

手机e站,让小门店有大作为

7月29日上午,在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办的2020“数博发布”活动上,贵州飞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利达科技”)自主研发的针对3线以下市县乡镇,月销量100-1000台,门店数量在2-8家的手机销售商及上下游、终端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手机e站”“e品汇”“享机惠”三个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今天,中小型手机门店面临诸多困境。众多线上平台分流原有线下流量;拿不到优势货源和优势价格;升级转型投入大,风险大;3线以下城市终端消费者无法获得高质量的服务内容。

飞利达科技发布“通讯产品销售行业综合服务平台”

飞利达科技董事长陈钦介绍,通讯产品销售行业综合服务平台将中小手机零售商+大数据+上下游全链条打通,并通过“手机e站”“e品汇”“享机惠”三个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

其中,“手机e站”通过中小手机零售商使用门店管理系统、IT系统、在产品、流量、金融、资源六大整合赋能提升门店的效率和利润。通过B端供应商使用b2B管理系统,打通和b端门店的供应链服务,是手机销售行业垂直服务平台。

“e品汇”专门服务于b端门店的一站式移动营销工具,通过整合高频异业营销资源,提升客户活跃度和复购率,在“e品汇”APP,门店主拥有自己的在线门店、会员管理体系,会员享受增值业务服务。在“e品汇”小程序,实现在线销售、支付和物流管理,分销佣金实时结算。在“e品汇”中央直播间,b端门店及店员通过专属链接,邀约c端客户进入,通过直播进行购买,门店和店员获取销售价差。在“e品汇”微信公众号,通过视频、图文,进行品牌宣传。“e品汇”同时依托手机e站KA门店进行推广,并逐步扩大涵盖范围,是中小门店一站式移动营销服务平台。

“享机惠”整合厂商、运营商、金融机构、信用平台、流量平台,确立自有风控模型,达成金融机构合作,让门店成功转型为科技金融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手机及3C产品租赁、分期,及保值回购等综合服务,是门店多元化销售一站式信用购服务平台。

陈钦介绍,目前手机e站已覆盖全国18个省份,北京、福建、重庆均设立控股子公司;入驻B端供货商60家,签约b端门店40000家;入驻登记门店人员80000人,在线终端客户超过50万人。

依靠科技创新,改变传统行业。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从经营手机产品到经营客户,飞利达科技全力打造通讯产品销售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为3线以下市县中小手机零售商及供应商、终端消费者提供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的技术研发及服务,涉及平台管理及输出,供应链管理及输出等全链条,提升门店效率和利润。同时将服务延伸到上游厂家,供货商及下游终端客户,提高整个行业效率。

2020“数博发布”是“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系列区域性活动的重要板块。根据活动安排,于5月至9月举行数场企业自主发布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重点发布大数据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