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直播预告 ▏用数据智慧构建绿色生态

8月15日

  内蒙古自治区作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近年来积极推进生态环境大数据的整合共享,开展区域、行业和流域生态环境大数据分析,真正实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

  那么,怎样用数据智慧做好生态保护与修复?大数据在其中可以发挥怎样的效用?8月15日下午13:30,“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系列活动——2020“数博会沙龙”·敕勒川生态数据沙龙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活动邀请到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愿平、四维图新研究院副院长郭磐石、蒙草生命共同体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俊刚、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支成、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环境总监宫正宇一起探讨如何用数据智慧构建绿色生态。

  本期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届时,大家可点击直播链接http://www.cbdio.com;live_id=50485&loginTimes=1或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并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