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正文

直播预告 ▏“筑资数智 黔力无限”数博投资人大会将于9月17日举办

9月17日

为搭建全球大数据项目投融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生根,把技术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和经济增长新动能,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数字经济投融资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贵州行数博投资人大会将于9月17日在贵阳举办。

本次活动以“筑资数智 黔力无限”为主题,进一步发挥数博会国家级国际性平台优势,搭建全球大数据项目投融资交流合作平台,以服务企业为主体,凝聚资本力量,实现资本与企业共赢。

届时,将有10家优秀大数据企业就各自的项目进行激烈角逐。大家可点击视频直播链接http://www.cbdio.com;live_id=51176&loginTimes=1或扫描图中二维码围观↓↓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