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直播预告 ▏“数据融合产业新生态”数博论坛将于9月18日举办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已成为重要的战略资源和新的生产要素,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在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过程中,催生出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数字技术、数据资源与生产生活的融合,有效推动了数字经济不断发展突破,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8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数据融合产业新生态”论坛将在贵阳举办,活动邀请正在运用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创新传统业务模式或开发新型业务形态的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起就服务业、零售业、文化业、医疗业等领域的产业创新问题进行讨论。

届时,将对论坛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大家可点击直播链接http://www.cbdio.com;live_id=51175或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