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 | 写在CIO时代学院开班十五周年

\

  2020年,我们拥有了一段不平凡的开端,也迎来了CIO时代学院开班十五周年华诞,风雨同舟,弹指一挥间,我们一路走来,一步一脚印的踏实前进,微小力量茁壮成长。十五年来,我们与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的3000多位CIO学员共同进步,秉承着 “科技推动生产力” 的理念和责任感,不断探索、创新和变革,十五年磨砺,我们不断铿锵前行。

\

  十五年,像跳动不停的音符,谱写壮烈奔腾的篇章;

  十五年,像疾驰而过的闪电,照亮青春与梦想;

  十五年,光阴转瞬即逝,道路充满鲜花与荆棘;

  十五年,拼荆斩棘, 风雨兼程, 孜孜以求, 不懈进取……

  从2005年第一期北大CIO班的开班正式开始,截止目前,我们已经开办综合CIO班30期,政府CIO班13期、医疗CIO班8期、互联网CIO-CTO班6期、金融CIO班5期、华南CIO班5期、军工CIO班2期、快消品CIO班1期、高检CIO班1期、烟草CIO班 1期、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1期、政府大数据班1期、化工CIO班1期、房地产CIO班1期,已培训过各地区各行业CIO学员3000多名。未来我们将开拓更多行业的CIO班,让更多的CIO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
\
\
\

(部分CIO班合影留念)

  走过十五年,正是各位学员的热情参与,才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信心来继续这份事业。与此同时,作为CIO班的重要依托,CIO时代学院也在一步一步的扎实向前迈进。自2005年首届北大CIO班开班,2016年,CIO时代APP正式上线运营,打造CIO线上学习新途径,2017年走向地方,开展城市分院,2019年,CIO时代学院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全球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我们继续深耕科技领域,力争再创佳绩。

\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CIO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在这里汲取营养,在这里转型升级,在这里成长壮大,在这里一起超越自己,一切值得期待。未来可期,让我们共同期待CIO班的下一个十五年。

  十五年华诞,盛事邀约。2020年10月23日-25日,“第六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5周年年会”庆典在京隆重召开,既是辉煌历史的盘点,也是憧憬未来的启航。诚邀广大校友,寻根源,忆往昔,共叙情谊;切盼各界人士,观风采,绘宏图,共襄盛举!

  目前CIO班15周年年会预报名已经开启~欢迎各位同学们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