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树精英:“大数据+教育”让学习更高效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贵安云谷的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树精英”),公司新产品“勾勾”学习系统正加紧研发。

  据了解,“勾勾”学习系统由智能采集系统以及手机端组成,可利用算法分析,建立学情监测和学业水平评价体系,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这是该公司继“云择校”平台后,在“大数据+教育”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树精英董事长余月清告诉记者,“勾勾”学习系统是基于智能题库和学情数据,学生利用智能笔答题,采集作答数据,经过数据算法分析出学生学习能力值,挖掘出提分点,推送题目、微课给学生进行精准学习,专项提分训练,高效的提高教学成绩,帮助老师减轻教学负担的同时提高教学效果,学生通过精准学习、补强薄弱点,高效的提高学习成绩。

  树精英是贵安新区知名的本土大数据企业。公司成立后不久,便被确立为贵安新区重点扶持的大数据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以来,展现了不俗的创新能力。公司研发的产品获得过2016年“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云创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创新创业教育专场赛十强。

  2017年,公司推出全国首个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保障金赔付”的高考志愿填报与咨询和辅导APP互联网产品——云择校APP。云择校APP上线以来累计服务数十万考生,录取率达100%。

  “云择校APP”广受好评,更加坚定了公司探索新业态的信心和决心。“勾勾”学习系统便是公司酝酿研发已久的拳头产品。

  新业态也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余月清透露,“勾勾”学习系统投入市场后,预计可为公司带来近7000万元产值。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