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20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应用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日新月异,外部环境重大变化,实体环境转型升级,经济数字化加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科技进入全新赛道。金融与科技的全面融合正在提速,如何应对新金融时代下的全新需求与挑战,是金融产业数字化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在进入后疫情时代,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快速发展,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发展活力,在此基础上如何更好地激发数字经济动能?

2020国际金融科技大会在首届基础上总结经验,为更好地打造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学习发展,合作交流的垂直平台,将于2020年12月在上海隆重召开。数据宝作为受邀单位将出席本次会议。

本届大会以“金融科技推动在线金融服务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的各界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5G、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智能交互技术,与现代生产制造、商务金融、文娱消费、教育健康和流通出行等深度融合,具有在线、智能、交互特征的新业态新模式。同期大会首次推出“科技擂台”—— 2020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应用颁奖盛典,将集中向公众展示金融科技及相关科技产业的创新成果。

活动详情

主题:金融科技推动在线金融服务创新发展——2020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应用颁奖盛典

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13:00-18:00

形式:线下

规模:1000家企业

地址:上海黄浦南京西路399号上海明天广场万豪酒店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