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数据观荣获“商业新知2020年度新耀之星优秀创作者奖”

3月31日下午,商业新知创作者大会管理&专业岗位场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活动中,数据观新知号荣获“商业新知2020年度新耀之星优秀创作者奖”。

商业新知是国内首家商业知识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商业人用户提供精准、全面、系统化的知识服务。活动现场该平台公布的2020年度专业知识类“新耀之星”榜单创作者,其内容范畴覆盖了管理、职场、财税、人资、信息化等10余个垂类领域。此次榜单的诞生,综合了2020年度创作者的发文量、阅读量、点赞量、推荐及互动指数及用户评选等多个维度。

数据观是专注于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战略科技领域的大数据产业服务提供商,沟通产学研用,促进产业服务,受到业内的普遍认可。

自2019年7月入驻商业新知以来,数据观选取近2000篇优质原创内容进行发布,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度和阅读量,让读者们获取到权威、前沿的信息科技专业知识,进而深入了解科技行业。今后,数据观还将大量挖掘行业发展亮点,持续传播更多有价值的动态、深度内容。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