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1数博会“投资人大会” 征集优秀创业项目参加路演

4月16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投资人大会”专场活动,现征集大数据领域优秀创业项目参加路演。

此次活动旨在聚集更多优质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到贵州开展投资服务,搭建起贵州大数据企业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平台,实现数字经济和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活动将于5月27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邀请投资机构、政企嘉宾、大数据领域杰出代表、主流媒体参加,活动内容包括项目路演、嘉宾主题分享、投资人对话、意向投资签约仪式。

活动路演项目的征集范围为工商注册地为贵州省的企业或机构,项目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大数据领域研发、服务等业务,报名项目必须隶属于大数据领域,且在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引领性,项目所属企业或机构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知识产权、劳务用工、征信等异常目录纠纷,无重大政治、安全等责任事故。

活动将征集50个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30日17:00,征集结束后,将邀请行业内权威专家遴选出10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并在数博会官网、合作媒体及其他有关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其余40个项目将受邀参加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投资人大会”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丽)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