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数博会展览新看点正文

数博展品抢先看 | 亿信华辰将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数博会

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是数据,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和下沉以及政府数据共享开放程度的不断加深,如何保障数据质量,提升数据治理能力以及进一步挖掘和释放数据价值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路上必须考虑的问题。

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亿信华辰)深耕商务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为政企用户提供从数据采集、存储、治理、分析到智能应用的智能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数据智能。

据了解,5月26-5月28日,亿信华辰将携包括睿治智能数据治理平台、亿信ABI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在内的多款明星产品参加即将在贵州贵阳举办的2021数博会。

睿治智能数据治理平台是亿信华辰自主研发的融合了元数据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集成管理、主数据管理、数据交换管理、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安全管理、数据生命周期管理九大产品模块的数据管理应用平台。

据介绍,睿治智能数据治理平台通过对数据从创建到消亡的全过程的监控和治理,实现数据的统一管理,保障了企业业务数据在采集、集中、转换、存储、应用整个过程中的完整性、准确性、一致性和时效性,从而帮助客户建立起符合自身特征的数据管控系统,以及长效的数据治理机制。目前,睿治智能数据治理平台已成功应用于金融、政务、卫生、能源、教育、司法等多个行业,满足不同企业不同的业务场景和治理需求。

除了数据治理,亿信华辰在数据分析挖掘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亿信ABI(ALL in one BI)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是亿信华辰在丰富的数据分析挖掘、报表应用等经验基础上,自主研发的一款融合了ETL数据处理、数据建模、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数据填报、移动应用等核心功能而打造的全能型数据分析平台。

该平台提供了多种分析手段,在可视化分析方面支持复杂报表、Dashboard、3D可视化、大屏分析、GIS地图、预测挖掘等,在自助式分析方面支持敏捷看板、即席报告、幻灯片、移动分析等分析方式,足以满足用户各种分析场景。

亿信华辰副总经理毛大群表示,数博会在贵阳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后,在推动大数据产业生态建设中的“窗口效应”已充分显现,通过这个窗口,大家可以接触到行业内最前沿的科技应用和理论成果。2021年数博会,亿信华辰除了将做重点产品展出、跟大家分享在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方面的经验外,还将重点关注智能化领域的应用落地。(记者 石煜倩)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