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数博会展览新看点正文

数博展品抢先看 | 政务服务不打烊 卓繁信息将展示24小时无休的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当前,全国各地区各部门都在积极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数字政府建设水平以及政务服务供给能力。

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繁信息)在政务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是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的创新实践者。多年来,卓繁信息基于自身的技术和经验帮助多地政务服务主管部门解决了其在“综合窗口、全科受理”改革中的痛点、难点。据悉,卓繁信息将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即将在贵州贵阳举办的2021数博会,与大家共话政府服务的发展趋势,探讨政务服务的理想之境。

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A款

 

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C款

据介绍,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是国内首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为企业法人、自然人提供24小时无休的“桌面式”设计的政务服务设备,也是卓繁信息此次参展2021数博会的重要展品之一。该设备拥有人机语音交互、自助办理、材料智审、智能咨询等多项行业创新技能,高度集成了多项外设和AI功能模块,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办事体验。

除了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卓繁信息拟参展2021数博会的产品还包括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智能咨询机器人、无感智能评价终端等多款硬件设备及跨省通办系统、一业一证系统、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多款软件系统产品。

作为数博会的“老朋友”,卓繁信息在2020“数博发布”活动中发布的“区块链+通办综窗”解决方案,在2019数博会上展示的“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智能化数据交换机”等产品,在2018数博会上推出的“无人值守受理站”都给数博会参展嘉宾在政务服务方面予以新的启发。“数博会作为一个探讨大数据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展现大数据业界最新研究成果的国际性平台,参加数博会的企业能借此展出最新的研发成果,提高其行业知名度,而数博会通过参展嘉宾的有效互动,能推动大数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卓繁信息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张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记者 石煜倩)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