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数博会展览新看点正文

数博展品抢先看│快货运“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亮相2021数博会

  5月26日至28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数博会)将在贵阳召开,届时,物流科技与服务行业领跑者“快货运”将亮相数博会,在国际舞台展示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创新业态,分享大数据技术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

  数博会是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是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2021年数博会以“数智变,物致新”为年度主题,快货运多年深耕“互联网+物流”,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推动物流产业从数字化到数智化变革升级。

  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是快货运与各地政府联合打造的网络货运产业聚集地,产业园采用政企直连模式,一方面以大数据技术建立先进的智慧物流监管平台,以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支持主管部门的实际监管需要;另一方面为入驻的物流企业提供平价高质、符合监管要求的网络货运系统,并配套提供网络货运牌照申领、高额财税扶持奖励,业务线上运营指导等综合园区服务。

  目前,快货运已在贵州、山西、广东、内蒙古等地建立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总产值超千亿。

  “一站式”网络货运全生态服务

  随着产业园生态的不断完善,快货运打通物流产业链上下游各个节点,在助力企业转型网络货运,实现线上化运营的同时,进一步提供ETC数据、在线油气、车后市场、供应链金融、货运保险等“一站式”网络货运全生态服务,从各个方面帮助网络货运企业降本增效,促进地方产业更好更快融合发展。

  IoT智能硬件“小黑卡”

  顺应我国智慧供应链发展趋势和管理需求,快货运推出基于物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的供应链可视化解决方案——IoT智能硬件设备“小黑卡”。

  通过内置交通部网络货运SDK和北斗定位系统,小黑卡可实时追踪、监测货物从发出到签收的状态、节点数据呈现,帮助企业实现供应链全程可视。

  同时,凭借先进的AI、云计算技术及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对实时数据流进行自动分析计算,帮助企业实现供应链高效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在展示专业的技术产品和网络货运服务生态之外,快货运还设置了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包括产品体验、网络货运政策介绍、行业趋势研判等更多干货信息分享。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