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数博会展览新看点正文

数博展品抢先看│宏信永达:将携智慧用电安全云平台参展2021数博会

  “叮咚~”正在值晚班的贵州某高校宿管员李阿姨突然收到来自学生宿舍用电异常的警示信息,她立即来到该宿舍,发现学生正在使用违规电器,为了学生安全,她收走了违规电器,避免了一个潜伏在学生身边的安全隐患。这是“智慧安全用电管理云平台”AAP软件有效运用在学校的一个场景,这是贵州宏信永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管理系统。

  贵州宏信永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智慧安全用电工程技术中心,特别是在智慧安全综合管理云平台、智慧教育管理平台、智慧用电云平台、智慧消防云平台、智慧医院、智慧银行、数字化平台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系统应用等领域,拥有着成熟的技术以及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

  公司智慧用电安全云平台整合“物联网+大数据+智慧设备”优势,基于“一云一网一平台”实现数据可视化集中管理,不间断实时感知、智能监测、智能预警、智能控制,提升安全隐患处理效率,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工和设备维护的成本,达到电气与消防设施的远程精细化监管,将电气火灾隐患防范于未“燃”,为防火监督管理和灭火救援提供信息支撑,提高社会化消防监督与管理水平。

  5月26至28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数博会)即将在贵阳开幕,届时,在智慧产业馆E2B09展区,贵州宏信永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携最新智慧安全综合管理云平台、智慧教育管理云平台以及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亮相2021数博会。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