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华云激光摆渡系统”亮相2021数博会

5月26日上午,由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创谷”)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华云激光摆渡系统”亮相2021数博会,成为国内首台物理隔离条件下数据超高速单向实时传输设备。

“华云激光摆渡系统”是“国产可信数据交换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华云创谷继“华云彩色二维码摆渡系统”之后,再次推出的新一代超高速、大容量、完全物理隔离的国产可信数据交换产品。“华云激光摆渡系统”充分发挥激光技术大带宽、单向性和量子化优势,构造封闭的单向空间无线激光传输链路,能在完全物理隔离条件下实现数据跨网实时传输,传输速度能达到1Gbps。该系统支持量子通信,未来经过优化升级后,系统速率能达到10Gbps。

“‘华云激光摆渡系统’能在保障数据安全情况下,帮助企业将各种封闭信息数据安全快速连接起来,实现企业各类数据安全上云,企业网络与消费互联网安全连接。”华云创谷董事长鲍翊平说。

华云创谷自2017年12月在贵安新区注册成立以来,深耕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致力于提供可控的大数据安全管控、安全存储、安全共享交换解决方案等服务。目前,华云创谷通过自主研发,已向市场提供3大类总计24款产品,是业内知名的“摆渡专家”。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