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白山云发布一站式边缘云平台

近日,白山云科技正式对外发布Baishan Canvas平台,该平台为集“网络+安全+算力”于一体的一站式边缘云平台,可帮助企业解决覆盖全球网络的加速、安全、集成计算等连接问题,提高运营敏捷性,降低整体成本。

白山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霍涛表示,随着5G等技术发展,超过70%的数据会在边缘产生并需要得到处理,传统的中央公有云模式已很难满足边缘场景下对极致低延时交互应用和为此构建的安全访问需求。基于此,Baishan Canvas应运而生。

作为中央公有云的有力补充,Baishan Canvas平台基于覆盖全球的“网络+安全+算力”边缘节点,以“基础设施+安全+开发者引擎”的产品架构,满足流量加速、网络服务、面向开发者的计算与业务集成等边缘场景需求。同时,支持业务就近原则的本地化或混合云部署,为企业提供敏捷、可靠、安全、极速的边缘云服务。

过去,企业需要管理一个庞大、中心化的企业网络架构,无论管理或安全设置,都在中央完成,且需要集成不同厂商拼凑式的解决方案。霍涛说,但网络和IT环境日趋复杂,移动端、远程访问、私有和公有云混合部署的企业应用、复杂多样的企业组网和安全控制,访问者和被访问的内容分布在各个地点,传统网络边界已然被打破。因此,中心化的管理和拼凑式的解决方案必然出现实时性差、安全性低、难以统一管理和配置等问题。

针对这类痛点,Baishan Canvas给出了解决方案:去网络中心化,让网络、安全、计算等问题在边缘解决。Baishan Canvas 平台通过多样化的接入技术,将用户、企业分支机构和设备访问引流,检测、识别并阻断攻击源,加速网络流量,为企业提供加速、安全、集成等一体化服务。

据悉,白山云科技作为贵安新区土生土长的企业,成立于2015年。作为国内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科技致力于打造更快、更安全的互联网服务。白山云科技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深耕技术研发,已申请专利近600件。

责任编辑:姚治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